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忠诚 忘我 传承—学院举办“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活动第四期

2023-03-30 张光梅 点击:[]

3月29日晚,由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我讲党史半小时”系列活动第四期在德阳校区3303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先锋社组织,设备工程系预备党员陈一恩同学主讲,德阳校区教学系(院)积极分子代表约80人参加。

陈一恩同学从“五老”精神引入老教师“张桂梅”,交流分享了张桂梅老师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事迹和体验,一个有故事、有个性、有情怀、灵魂高尚的张桂梅的形象生动地走到大家面前。张桂梅老师的坚守初心、对党忠诚、执着追求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传承文明,践行美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仅是时代赐予我们的光荣与梦想,更是时代赐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身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要学习党史,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

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党史活动,用感动影响青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使广大青年在故事中读懂中国。

上一条: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下一条:"针"心"针"意 暖心暖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