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身心反馈训练系统简介

2018-03-14  点击:[]

智能身心反馈训练系统是根据心脑交互理论开发的一套用于训练个人心理状态的软件,包括生理指标监测、放松训练、反馈训练、数据分析统计以及人才选拔等功能。通过采集使用者的脉搏考察情绪稳定状态、自我协调状态以及心率变异性(HRV)等多项生理指标。它通过在人体内自主神经系统的两个分支之间营造和谐与平衡,达到增强生理和心理素质的目的。

该系统为来访者提供反应速度、记忆广度、逻辑思维能力8款训练方案24种训练。实时准确、客观直观、动态地反映来访者的内心变化状态,可通过身心反馈调节系统检验来访者对身心调节训练的掌握程度,培养来访者能熟练地掌握“调节身心、减缓压力、提高效率”的方法,通过合理干预和强化训练,平衡来访者的自主神经系统,协调并提升生理综合技术指标。

上一条:身心反馈室来访者使用须知
下一条:音乐放松系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