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体感音波放松床简介

2018-03-14  点击:[]

体感音波放松床是体感音波放松系统的运用。该系统的处理模块将音乐中16~150HZ的低频音波信号,经增幅放大和物理换能后转换成物理震动作用于人体,结合电磁加热功能,使人在聆听音乐的同时感受音乐波的震动,丰富使用者对音乐的身心感受,改善负性情绪对自身的影响,达到身心减压的目的。

体感音波放松床功能:

一、通过低频音波与生理波谐振,让身体与大脑同时感知音乐,可以调控自律神经,改善睡眠质量,让身心得到深度放松。

二、通过专业自然音乐低频信号分拣作用于人体,自动生成与之匹配的震动效果,令人身心愉悦,快速消除焦虑、紧张情绪。

三、8组音频循环震动,结合电磁加热调节模块,改善人体微循环,提高机体免疫力。

四、根据睡眠时间逐级降低震动幅度及音量,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

上一条:体感音波放松床使用须知
下一条:身心反馈室管理制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