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心理咨询预约>>正文
心理咨询预约

心理咨询师简介

2018-01-17  点击:[]

魏静  硕士 副教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咨询师  EMDR注册治疗师
2003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系统接受创伤心理EMDR治疗、精神分析治疗、表达性艺术治疗等培训。擅长大学生发展性咨询、心理创伤。
 

罗小春,女,硕士,助教,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11年开始咨询,具备五年咨询经验,接受沙盘培训,游戏治疗培训,精神分析培训和四川督导点督导,擅长成长性心理咨询(个人成长,人际,婚恋)以及愤怒悲伤等情绪的处理。

罗乐,女,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10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接受认知行为(CBT)理论,精神分析理论等相关系列培训,咨询以认知行为(CBT)流派为主,擅长大学生发展性心理咨询(适应性问题,自我认识及成长、婚恋)。

刘丽,女,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09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接受认知行为(CBT)理论、精神分析理论的相关系列培训,咨询以CBT流派为主,擅长发展性心理咨询(大学生婚恋、大学生人际)以及焦虑情绪处理。

魏叶莹,女,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咨询师

2012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后从事心理咨询,接受过完形治疗、表达性艺术治疗等培训。擅长:情绪问题、睡眠问题等。

李超,男,硕士,副教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2008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擅长认知行为、人际关系、新生适应等方面的咨询。

王利霞,女,硕士,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从2016春开始心理咨询,擅长人际关系、大学生婚恋心理咨询。

李想,女,硕士,讲师,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2005年开始从事高职院校学生心理咨询工作,接受认知行为理论等相关培训,主要咨询个人成长、婚恋情感等问题。

罗小平,男,在读硕士,助教,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2011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接受过人际管理、团体辅导等相关系列培训,咨询以认知疗法为主,擅长非功能性的认知及行为障碍的处理。

 

李富容,女,学士,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2006年开始从事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习了认知行为、精神分析、沟通分析、叙事等多种咨询流派的理论和技术,擅长运用精神动力学、认知行为等技术和方法进行自我探索,解决青少年和大学生的学习、情感、人际交往问题。

熊怀芳,教育硕士,二级心理咨询师

从事心理咨询十余年,擅长:个人成长困惑、情绪困扰、人际困扰、心理健康教育等咨询。心灵寄语:唯有我们真正的认识、理解并接纳真实的自己,我们才会实现真正的成长。

余梦璐,女,硕士,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2011年开始从事心理咨询工作,接受认知行为(CBT)理论,意象对话的相关培训,咨询以CBT流派为主,擅长焦虑,恐惧情绪的处理,以及亲子关系,青少年自我成长的咨询。

上一条:心理咨询——你触手及的力量
下一条:心理咨询预约方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