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注入新鲜血液,推动宿管会健康发展

2018-09-16 谭强 点击:[]

    2018年9月7-14日,由四川建院学生公寓宿管会学生社团招新工作在德阳、成都两校区火热进行。从一点三十分起,宿管会负责人陆续进入指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

    参与此次宿管会招新活动公寓各楼栋宿管会、秘书处、党联部、宣传部、纪检部、文体部、生活部21个部门,全部面向全校2018级新生。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到宿管会中来,宿管会各部门在招新中可谓各出奇招,除了通过张贴海报、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各部门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绝活,竭力展示自己的团队文化和特色活动。 

宿管会招新工作持续一周时间,各项工作开展顺利,现场氛围体良好,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为推进了学生公寓宿管会健康发展提供了一大批有思想、有文化、积极进取向上的高素质当代大学生。宿管会招新工作圆满成功,据不完全统计各楼栋及部门招收新成员600余人。

 

 

上一条:四川建院2018年秋学期新生军训团
下一条:学生公寓深入开展传染病预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