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第十七届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德阳校区干部组成大会

2018-12-27  点击:[]

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德阳校区干部换届工作自2018年12月上旬开始,历时三周,于12月下旬圆满结束。

本届应聘人员共79人,按照宿管会相关制度和本届招聘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考核与考察的基础上,于12月25日完成了新一届干部的组建工作,确定了43名同学为第十七届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德阳校区干部组成人员,12号学生公寓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焊接1701班魏恺任本届主任。

12月26日,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在八角演讲厅召开了第十七届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德阳校区干部组成大会。会上,分管老师宣布了新一届负责人任职与分工通知,新一届负责人宣布了其他任职人员名单,即将卸任的宿管会负责人对过去一届的工作作了总结。两届负责人正式交接。

宿管中心负责人对两届宿管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第十六届宿管会继续支持新一届工作,卸任不卸岗,顺利完成交接工作;要求第十七届宿管会积极参与公寓安全管理等工作,继续推动公寓和社团的建设与发展。

200余名宿管会成员及各楼栋管理员代表参加了第十七届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干部组成大会。

(图/文  谭强  黄学军    2018年12月26日)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2018级第一批贫困学生发放御寒用品
下一条:学生公寓组织同学收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