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李辉院长、黄志祥副院长为2018年秋期建档立卡贫困生发放御寒用品

2019-01-16  点击:[]

2019年1月16日,学生工作部(处)主持了2018年秋期建档立卡贫困生御寒用品发放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了德阳校区建档立卡贫困生御寒用品发放仪式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院领导仔细询问了贫困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与学习情况;希望他们刻苦学习,以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勉励他们以良好的心态和乐观的态度去改变人生;祝愿同学们及其家人新春快乐!

座谈会后,李辉院长、黄志祥副院长为德阳校区建档立卡贫困生发放了御寒用品。

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继强及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图文/谭强 黄学军 杨霞    2019年1月16日)

上一条: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生安全教育会议
下一条:学生处开展2018年秋期学生公寓满意率调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