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四川建院领导与寒假留校学子共度新春佳节

2019-01-26 杨霞 点击:[]

四川建院领导与寒假留校学子共度新春佳节

 

20191月26日,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在区食堂二楼举行。出席本次团拜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教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学工部(处)、保卫处、相关教学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宿管中心负责人及全体留校学生

团拜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处刘继强主持。李辉院长致辞,希望全院老师和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奋发有为、学业进步、共同发展!在中国的传统佳节猪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衷心祝愿各位老师、同学和大家的父母人、以及全院师生员工:新春愉快、吉祥安康、阖家幸福!

李辉院长黄志祥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为留校学子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学子们对领导的关怀表示深深的谢意。

席间,领导与留校学子亲切交谈,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并表示尽力提供帮助,希望学子妥善安排假期生活,安全出行,文明出行,愉快度假。

 

 

 

 

 

(四川建院宿管中心:谭强 杨霞  20191月26日)

 

上一条:学院领导为两校区贫困学生发放冬季御寒物品
下一条:学生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生安全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