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设备体验服务>>正文
设备体验服务

Hi,来约个会吧!

2018-03-14  点击:[]

Welcome  to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

同学们的心灵港湾,你我倾诉心肠、放松身心的地方!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成立于2003年5月,隶属于学生工作部(处),是面向全院学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咨询的专职服务机构。中心有服务场所13间,包括中心办公室、预约接待室(心理测评室)、个体咨询室、阅览室、档案室、情绪宣泄室、音乐放松室、身心反馈室、会议室、督导室、团体辅导室和沙盘游戏室; 有身心反馈系统、音乐放松椅、体感音波放松床和体感认知训|练仪等设备。
 

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

接下来一一为你介绍。

 

你可以体验的项目


图书阅览室

 


     汲取精神食粮的地方,房间内摆放了上百本心理书籍和文摘杂志。一杯茶,一本书,一下午。  

 

 

 

 

 

情绪宣泄室


 

一个任你发泄的房间。当你郁闷、痛苦、生气想发泄的时候,来情绪宣泄室吧!在封闭的空间里怒喊平时不能说的话;挥动你的拳头,痛扁那悲催的过往,发泄你的积郁和不满,收获平静和释然。

 

 

 

身心反馈系统


 

利用身心交互原理,我们能在身心放松的同时,舒缓紧张的情绪,减轻焦虑,降低压力,帮助睡眠,让美梦重现。

 

 

 

音乐放松椅


 

体感随动音响和沙发的完美结合,让我们迅速进入一个美妙的音乐世界,缓解紧张与焦虑,增加积极情绪体验。

 

 

 

 

音乐放松椅


 

体感随动音响和沙发的完美结合,让我们迅速进入一个美妙的音乐世界,缓解紧张与焦虑,增加积极情绪体验。

 

 

 

 

 

 

体感认知训练仪


 

基于认知神经学和认知心理学原理,采用计算机多媒体技术模拟现实生活情境,让来访者在虚拟情境中用自然交互地方式完成日常情境任务。

 

 

 

 

 

 

 

沙盘游戏室


 

发现自我,找回童年的记忆。你可以在自由、受保护的空间里,运用各种沙具、模型、在沙盘内呈现心灵故事,体现各种freestyle,从而在意识与无意识之间架起桥梁,表达超语言的内心体验。

 

 

 

 

 

 

 

 

你可以申请的场所

团体辅导室

 


展团体活动或班级活动的不二之选。可容纳40人左右的房间、能做笔记的椅子、两张大圆桌。还提供纱巾、卡片、排球鼓、碰铃、锣等道具; 话筒,音响迷你舞台灯光等设备器材。

 

 

会议室


 

开会讨论的理想场所。有会议桌、办公座椅,可容纳10人左右,提供投影仪。

 

 

设备体验卡

带上体验卡可以积分哦。

没有体验卡也可以体验。


 

 

预约方式

现场预约:

德阳校区:校医院2-7

成都校区:校医院2-11

电话预约:

德阳校区:0838-2652519  成都校区:028-89339171(电话)  18081150171(短信)

 

 

 

文字编辑:  徐杨琴 夏峙钰 钟小青

图片编辑:刘洋 李剑锋

排版:李剑锋  段磊 谢平

 

 

 

 

 

 

 

 

上一条:心理健康设备欢迎你来体验
下一条:设备体验预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