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杨小凤同学作退学处理的通知

2021-12-07  点击:[]

经济管理系:

 

杨小凤,物业18041班学生(学号:20210061),从20219月至今未报到,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三十条第五项、《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五十五条第五条之规定,经学院2021年第35次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对其作退学处理。

如对退学处理有异议,可在本通知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学生申诉委员会提出书面申诉,逾期申诉不予受理。无法送交本人的,学院在学生处主页上发布公告,自发出公告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即视为送交本人。

特此通知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2021126

 

 

 

 

抄送:黄副院长、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计财处、学生本人及家长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杨阳同学作退学处理的通知
下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李小美同学作退学处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