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7年秋期学生工作大会

2018-01-15  点击:[]

学院举行2017年秋期学生工作大会

83014:30,学生工作部在学院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召开2017年秋期学生工作大会,学院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各教学系(院)书记、学生干事、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处、保卫处、院团委、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学生工作者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此次大会特意邀请了德阳市公安消防支队防火处工程师张友琳作“消防安全常识培训”。

培训后,学生工作部、学院招生就业处、保卫处、院团委负责人对对2017年春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2017年秋期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保卫处副处长传达了德阳市紧急维稳会议精神。

为让2017级新生更好更便捷的办理入学报到,我院今年首次使用迎新系统,在大会上也邀请了软件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对学生工作者进行了新系统的培训。

学院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在大会上发言,要求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就业工作中加强对学生的诚信教育,提高就业率;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秋期学工教学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