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队成立

2018-01-15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战略、新成绩、新矛盾、新特点等深入基层开展集中宣传,党委宣学工部和宣传部在全院学生党员中遴选骨干,组建成立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队。

1122日下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党员宣讲队在四号教学举行成立仪式。党委宣传部刘光军部长为宣讲队成员进行专题培训,同时要求全体成员在宣讲时要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和手段,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要做到有秩序,有条理,高效,精准地宣讲。

学工部席宏伟处长对宣讲队成员提出要求,作为学生党员应该要有正确的思想觉悟,做好榜样,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说有分寸,做有尺度,行有规矩。

  接来的时间,学生党员宣讲队将深入各系各班、各学生社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精神专题宣讲,在全院学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上一条:牢记时代使命 书写人生华章
下一条: 重阳慰问老党员 送去关怀暖夕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