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7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01-15  点击:[]

 

20171227日下午,学院 2017年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在德阳校区鲁班广场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学工部、组织部负责人出席仪式。

首先由学工部部长席宏伟同志宣布2017年新党员的名单,组织部部长刘岚同志发表祝词,对新党员的入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给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勉励大家要牢记党员使命。接下来由领誓人学工部部长席宏伟同志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现场新老党员一起整齐肃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为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工部指导下成立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同志为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希望全体党员提高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在实践中得到锻炼与成长,在实践中感受一个党员的责任、义务、荣誉,体现价值。

宣誓仪式结束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学生公寓开展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黄志祥院长和学工部负责人及党员代表为学生公寓宿舍管理员代表送上慰问品,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整洁美丽做出的奉献。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还开展了“清洁校园、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条: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率队慰问对口帮扶对象
下一条:设备工程系、公共管理系、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党19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