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心理剧培训拉开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序幕

2018-03-29  点击:[]

2018年3月28日下午,受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邀请,孔勤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心理剧培训。孔勤教授系西南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原主任、中国心理学会注册心理督导师、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培训教师,四川省心理剧专家。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各系心理工作者、学生代表和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全体教师。

心理剧大赛是我院第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特色活动,因此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高度重视,邀请孔勤教授对参赛队伍进行专业指导和培训,期待通过此次培训,各参赛队伍能用心理剧演绎出属于自己独特的青春心理故事,营造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心理氛围。

在培训过程中,孔勤教授就心理剧的基础理论给在场师生作了简要说明,接着是分小组进行实操练习:3分钟心理剧排练演出,演出后孔勤教授就各组演出的优点和有待改进之处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此次培训理论加实践环环相扣,在场师生均表示受益良多,并对即将举办的心理剧大赛充满信心。




 

上一条:共筑心灵港湾,相伴和谐建院
下一条:我院成为四川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的团体会员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