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首届“土木杯”寝室美化大赛成功举办

2018-11-20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军训成果,加强入住学生的日常行为养成教育工作,学生处宿管中心与土木工程系团总支联合举办了首届“土木杯”寝室美化大赛。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对此项工作作出安排与布暑并自始至终指导了这次大赛。宿管中心积极配合系团总支制定方案并协助组织实施。

参赛寝室通过一个月的精心设计与初选,全系30余间寝室进入决赛。1116日下午,由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学生处宿管中心和系团总支组成的评委组对首届“土木杯”寝室美化大赛进入决赛的寝室进行了现场评审。

评委们经过反复、认真评定与合议,结果已经揭晓。6号学生公寓321寝室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11号学生公寓335寝室和6号学生公寓609寝室荣获二等奖,6号学生公寓305寝室、11学生公寓351寝室和327寝室荣获三等奖。至此,首届“土木杯”寝室美化大赛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公寓文化内涵,推动了公寓文明建设,对公寓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土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程东、学生处宿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本届大赛的现场评审工作。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专委会年会
下一条:共筑心灵港湾,相伴和谐建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