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共担防艾责任 共建健康校园 ——学院开展大学生防艾宣传月活动

2018-12-03 学工部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学生参与防艾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院将本月定为大学生防艾宣传主题活动月。由学院防艾办牵头,各教学系(院)配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加强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知晓率,学院组织召开了“共担防艾责任 共建健康校园”主题班会,为在校学生发放了千余份防艾知识宣传手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防艾知识竞赛、参加市重传办组织的“以艾之名奔跑吧”游园会,同时筹备以“预防艾滋病、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参加市级评选,收获好评。

1128日,在四教广场,学生处和后勤基建处联合开展了“红丝带系真情,关爱与健康同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全院防艾宣传高潮。

本次活动以艾滋病知识竞答与游戏相结合的形式,让全体同学在参与游戏的同时了解到艾滋病知识,懂得预防艾滋病、正确对待艾滋病人。在知识的竞答游戏的欢乐中,以全新的方式,让青年学生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艾滋病,帮助青年学生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抵御艾滋病的侵袭,建立有利于身心的行为方式,树立社会责任感, 使青年学生成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主要力量。


上一条: 第二届学生党支部风采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四川建院2018年班级心理委员聘书颁发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