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我院2021届省优毕业生代表赴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学习

2021-04-19 魏兰懿 点击:[]

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下午,我院2021届省优毕业生代表赴德阳二中党史党性教育陈列馆,聆听英雄故事,感悟信仰力量,接受思想洗礼。

在德阳二中老师的悉心讲解下,我院省优毕业生代表一行先后学习了红色基因、红色印迹、红心向党、红色薪传四个方面。学生代表们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仔细聆听了少年壮志、读书救国的感人故事,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程,从大革命时期,到抗日战争时期,再到解放战争时期,最后到解放后及社会主义建设时期。

通过此次赴党史党性教育基地的学习,省优毕业生代表们展示了新时代高校省优秀毕业生对党忠诚的精神风貌,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举办学生“心灵花园•园艺健心”花果领养活动
下一条:2019级新生心理委员培训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