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参加党史和业务提升远程培训

2021-06-15 张光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始党史学习,提升思政工作队伍的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高职高专专委会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培训。本次培训由专家远程授课,为保证培训效果、将学习落到实处、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无课的专兼职辅导员、学工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一百三十余人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了集中学习。

       6月3日下午,中共四川省委省委宣传部原正厅级巡视员王素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做主题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满怀信心开启新征程”的培训;6月8日下午,厦门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袁国柱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带来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培训。

 


上一条:立德树人 合力推进
下一条:学生工作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