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立德树人 合力推进

2021-10-08 张光梅 点击:[]

为创新协同育人机制,提高学生教育质量,学院组织召开了以“立德树人、合力推进、质量取胜”为主题的学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系(院)负责人、学工科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研讨会上,各教学系(院)就如何巩固大一年级学生军训成果、开好头起好步,大二年级弥补疫情期间网课影响、强化专业课程教学质量等教育引导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研讨和交流。各职能部门就如何树新风、抓培养、重引导,把立德树人融入学院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交流。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指出要提高教育水平,站在教育者的角度,以“三全育人”的方法,达到“五育并举”的目标,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下一条: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参加党史和业务提升远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