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红色观影 传承基因 开创未来

2023-04-07 张光梅 点击:[]

为传承革命精神,激发爱国爱党热情,4月3日晚,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第62期彩色党课活动,在图书馆L306放映室组织观看红色题材电影《十月围城》。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党员先锋社承办,德阳校区各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代表共65人参加。

《十月围城》讲述了1906年10月15日的香港中环,一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革命义士、商人、乞丐、车夫、学生等,在清政府和英政府的双重高压下,浴血拼搏、保护孙中山的故事。全体同学在影片中回顾了历史,涵养了浓烈的爱国情怀,感受了过去的烽火岁月。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影片中每个市井人物的一点点力量聚集,造就了革命最后的成功,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树立起坚定的理想,端正学习态度,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学院第五届学生党支部风采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