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学院第五届学生党支部风采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06-09  点击:[]

2023年6月7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院学生党员先锋社承办的第五届学生党支部风采辩论赛决赛在成都校区E205圆满落幕。

此次辩论赛共有13支来自各系(院)的队伍参赛,自开赛以来,历时一个月,经初赛、复赛、半决赛三个阶段层层选拔,最终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成功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围绕“大学生应该放自己一马,还是逼自己一把”“专科生专升本更好,还是就业更好”两个辩题开展激烈的辩论。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双方辩手在立论、驳论等各个环节中字字珠玑、思路清晰、有理有据,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辩手们个个妙语连珠,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辩论场面激烈,双方都不甘示弱,经过激烈角逐,工程管理系代表队赢得了比赛,获得冠军,来自建筑系的刘文静荣获本次辩论赛决赛的最佳辩手。

成都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援越在总结中指出,本次辩论赛组织有序,辩题富有意义、辩手发挥出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马丁在点评环节对辩手们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也提出了建议。

本次比赛,辩手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为大家呈现了观点的交锋和思想的碰撞,同时,也激励青年学子努力与时代齐发展、与党同进步,砥砺奋进,凝聚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条: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警示专题教育
下一条:红色观影 传承基因 开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