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思想教育>>思想教育>>正文
思想教育

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警示专题教育

2023-06-12  点击:[]

2023年6月12日上午,学院在德阳校区一号演讲厅开展了《反腐高压态势下建筑从业人员的挑战与发展》专题报告。此次报告由我院优秀校友、绵竹市人民法院党组成员 副院长付元勇同志主讲,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继强同志主持,各教学系(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等共24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付元勇同志站在专业的角度,紧密结合行业特点,精选典型案例进行原因剖析、教训总结,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深入浅出、引人深思的廉洁教育讲座,让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深受教育、深受触动、深受震撼。

此次报告由学院纪委办(监审处)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共同主办,旨在上好毕业生离校前最后一堂廉洁警示教育课,学院各教学系(院)还会在毕业典礼周进行廉洁警示相关教育。希望同学们从所举案例中总结教训,不断加强廉洁自律修养,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学会约束自己,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同时也是祝福即将毕业前行的2023届建院学子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亮、早日实现人生价值,走好安全健康人生之路。


下一条:学院第五届学生党支部风采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