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学生心理活动>>正文
学生心理活动

我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知识技能大赛

2018-01-17  点击:[]

 

   5月24日下午,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大学生心理知识技能大赛在西区多功能馆顺利举行。本次大赛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协办。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出席并为大赛致辞,各教学系(院)带队老师带领精英团队参加比赛。

    “挑战自我潜能,展示心理风采”是我们举办本届心理知识技能大赛的宗旨。本次大赛是我院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的一次盛会,也是展现我院学生心理知识技能风采的一次盛会。来自15个系(院)的15支参赛队60名参赛队员,代表其所在系(院)的心理知识技能最高水准。大赛设有心理知识竞赛、魔方复原技艺竞赛、智力竞赛、记忆力竞赛以及心理控制能力竞赛等精彩的比赛环节,以淘汰赛的方式进行。15支参赛队展开精英对决,赛出了各自的风格和水平。

最终,铁道工程系战胜群雄,勇夺冠军;经济管理系和电气工程系荣获二等奖,材料工程系、建筑与艺术系、信息工程系、国际技术教育学院和交通与市政工程系获得三等奖。另外,公共管理系、工程管理系、土木工程系、机械工程系、测绘工程系、风景园林系和设备工程系获得优胜奖。

本次大赛从初赛到现在的决赛,在我院掀起了一股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热潮,决赛中各支参赛队伍表现出较高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和认知能力,各参赛队员也表现出了可喜的心理素质,体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心理健康素养。这次大赛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工作的一次新尝试,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第15届5·25心理健康月圆满落幕
下一条:2017年秋期团体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