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学生心理活动>>正文
学生心理活动

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第15届5·25心理健康月圆满落幕

2018-01-17  点击:[]

 

5月25日,我院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暨第15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在西区多功能馆举行。学院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学工部部长、团委副书记、各系书记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闭幕式。

黄志祥教授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和各教学系(院)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最后,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心理健康节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维持友善、互助、关爱的校园人际关系,传递爱,传递正能量。

本次颁奖典礼的颁奖环节分为三部分。首先表彰了20162017年度在学院心理健康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学生群体,其中爱心天使3名、优秀心理委员31名、优秀心理干事15名。其次,现场还对524日落幕的“首届大学生心理知识技能大赛”中的获奖系(院)进行了颁奖。

最后,对为本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做出了突出贡献的17个优秀社团也进行了表彰。

在隆重的颁奖典礼中穿插了合唱表演、心理剧表演、诗朗诵、心愿大使等好看又有趣的活动,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从3月22“善爱我”启动,到525“我爱我”闭幕,历时两个月,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和15个教学系(院),围绕本届“相知缘相遇 同行在建院”主题,共开展了10场院级大型主题活动、28场系级活动和300多场主题班会,三百多个班级的一万多名学子参与其中,全院掀起了前所未有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热潮。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举办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一次突破,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沙盘游戏团体成员招募
下一条:我院举办首届大学生心理知识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