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学工部举办学生公寓第三届员工业务技能知识大赛

2015-10-28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促进员工努力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业务能力,2015年10月,学工部举办了学生公寓第三届员工业务技能知识大赛。

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今年春期开始前期准备。暑假期间下发了复习大纲和辅导资料,秋期开学后修改、下发了实施方案,各参赛组认真组织、学习、讨论,精心准备并于10月上、中旬进行了选拔赛(初赛)。经过筛选,6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德阳校区4支、成都校区2支)。参赛人员均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备战比赛。

本次竞赛以“员工手册”(第三版)〈日常工作基本规范与要求,学生日常行为管理,维修工作,学生离校,公寓制度、岗位职责、条例办法、规定须知、公约标准等〉为主要内容,以知识竞赛为主要形式,必答、共答、抢答、风险为竞赛题型,以推进员工队伍综合素质的提高。

10月31日,决赛在德阳校区101会议室举行。6支参赛队经过四类题型和加试题共13轮的激烈角逐,德阳校区代表队③队(2号、11号学生公寓)获得一等奖,德阳校区代表队②队(7号、12号学生公寓)和德阳校区代表队④队(9号、10号学生公寓)获得二等奖,3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另有12支代表队获纪念奖。

比赛场面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从容答题,观众助威掌声不断,比赛过程流畅有序,大赛达到预期目的。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刘继强教授观看比赛并对大赛作了总结与点评,充分肯定了本届大赛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感谢员工们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感谢员工们的辛勤工作,要求全体员工为公寓的建设与发展继续努力

刘继强教授和宿管中心负责人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上一条:学工部举办第七届“公寓杯”演讲比赛
下一条: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等职业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