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学工部举办第七届“公寓杯”演讲比赛

2015-10-28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对学生公寓和公寓文化的了解,丰富大学生的公寓生活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交流能力及应变能力,2015年10月21日~11月25日,学工部举办了第七届“公寓杯”演讲比赛。

本届比赛以抗战精神与刻苦读书、校园与公寓中的正能量、公寓安全、公寓文化、公寓中学子的身心健康、以及科技发展、时事政治、社会热点、社会公德、民众生活、当代大学生理想、校园轶事等为命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内容,突出公寓特色,增加公寓内涵,发展公寓文化。

初赛和复赛分校区进行。经过层层筛选,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1月25日,决赛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选手们饱含激情,以亲身感受和成长历程讲述了公寓安全、我在公寓中成长、公寓中辛勤的园丁、点滴凝聚生活等内容,让众多同学享受了校园与公寓生活的乐趣。选手们运用视频、PPT、音乐为自己的演讲“伴奏”,主挂人与观众互动调动了现场气氛,观众们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为选手助威。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成都校区1号学生公寓339寝室经管系房经1401班姚佳雨以题为“公寓中难忘的一件事”的精彩演讲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德阳校区7号学生公寓503寝室电气系电气1501班王丹、6号学生公寓608寝室土木系质安1503班肖基雄获得二等奖,成都校区李兴宇、德阳校区黄阳和付淇获得三等奖,6名参赛选手获优胜奖。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及院团委负责人于杰和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届比赛由学生工作部和学生公寓团总支主办,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承办,学院演讲·交际·辩论协会、院团委秘书处、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礼仪队协办。两校区选手首次同台演讲,数百名观众分别观看了初赛、复赛和决赛各场次比赛。

 

上一条:学生公寓党总支为2015年秋期“党员示范寝室”授牌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学生公寓第三届员工业务技能知识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