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学院第一期辅导员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2016-04-14  点击:[]

2016年4月13日,四川建院辅导员学术沙龙(第一期)在德阳校区9号学生公寓“辅导员之家”举行。学院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出席并传达了刚刚结束的四川省高校学生思政研究会高职高专专委会2015-2016年会的学术报告、经验交流的主要内容。

黄院长对辅导员做好常规工作、加强与工作结合的科学研究、职业生涯规划,让学生具备较高的心理素质、激发出学习的源动力,辅导员通过学术研究提高自我修养、为学生引路护航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对本次沙龙的举办予以高度评价并分享了学术经验。

本次学术沙龙中,2015年获评高级职称的辅导员代表李超老师与大家交流了科研感想。李老师认为将工作经验转化为科研成果时,能深深地感受到科研给自己带来的精神和物质的喜悦,能激发工作热情,实现自我价值。参加学术沙龙的各位老师对我院在编心理健康教育教材的章节框架进行了讨论并对教材的编写达成共识

来自两个校区的辅导员代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学工部德阳校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上一条:学工部为2016年春期“星级寝室”授牌
下一条:学生公寓党总支为2015年秋期“党员示范寝室”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