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学生公寓党总支为2015年秋期“党员示范寝室”授牌

2015-12-21  点击:[]

为了继续推动公寓党建工作的不断深入,表彰做出优异成绩的党员寝室,2015年12月18日,学生公寓党总支为2015年秋期“党员示范寝室”授牌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志祥教授为本次“党员示范寝室”授牌并祝贺她们获此荣誉。黄副院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关心大三同学的就业情况,勉励“党员示范寝室”成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而努力。

本次授牌的寝室是通过8个大项共计21个小项综合考核后达到“党员示范寝室”标准的寝室,其中9号学生公寓569寝室(电气工程系自动化1302班)连续两次入选“党员示范寝室”。被授牌的寝室成员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殷切希望,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

学生工作部、学生公寓党总支及宿管中心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授牌。

 

上一条:学院第一期辅导员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下一条:学工部举办第七届“公寓杯”演讲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