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群体违纪事件报告及处理程序

2018-03-14  点击:[]

了提高管理人员及学生干部的应变能力,有效处置群体违纪事件,强化学生公寓管理,现就学生公寓发生群体违纪事件的报告程序作如下规定:

一、发现群体违纪行为的苗头后,目击者或当事人即刻通知所在楼栋值班管理员,值班管理员应立即进行劝阻,制止事态的扩大;如制止有效,事后报告片区负责人和宿管中心主任。如制止无效,立即报告片区负责人,片区负责人视其情况迅速、果断作出处理或报宿管中心主任。

二、如果群体行为已经发生,值班管理员在报告相关人员或部门的同时,应立即动员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其他学生干部进行劝阻,扼制事态扩大。

三、如果发生停电现象,安全工作负责人及管理员要全力以赴并动员宿管会成员及时做好解释、疏导工作。

四、如群体行为发生情况紧急,值班管理员应立即报告保卫处、学生处、学院值班室,同时报告宿管中心主任和片区负责人。

五、发生群体违纪事件后,现场人员应沉着应对,严格按程序应急处理;相关负责人应立即赶赴现场,有序组织并做好相关工作。

六、群体违纪事件发生、报告及处理过程等详细情况应记入工作日志。

七、宿管员及相关人员平时应注意观察、分析,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疏导工作,尽量避免群体行为的发生或将群体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2017级贫困学生发放御寒用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