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学生处与各系领导检查学生寝室内务卫生​

2018-03-23  点击:[]

2018年322日上午十时许,学生处副处长刘继强与各系领导等一行人来到学生公寓男生片区11栋、12栋、13栋对学生寝室内务卫生进行检查。这次检查重点是在平时检查中评级为CD的寝室。通过对这些寝室的逐间检查,对发现脏、乱、差的寝室现场立即整改,及时打扫,反映了学院对学生日常生活寝室内务卫生质量高度重视和关心。教育同学们要严格自律,从身边小事做起,热爱卫生,注重清洁,让自己始终生活在清洁明亮的生活环境当中,才能健康的成长,做一名有生活质量的高素质大学生。

学生公寓钟家宝老师、各系干事及部分辅导员老师陪同检查。(谭强、黄学军)

 

上一条:四川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春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下一条:四川建院学生公寓组织 召开2018年寒假留校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