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公寓管理>>正文
公寓管理

四川德阳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春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2018-04-24  点击:[]

20184241350分,德阳校区西区学生公寓突然发生“重大火情”,顿时“浓烟滚滚”,入住学生以最快的速度从应急疏散通道紧急疏散……

这是学院正在进行的2018年春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根据省厅指示精神,为提高学生的防震、防灾意识和应急逃生意识,掌握基本的防震避震和防火灾知识和技能,增强应急疏散逃生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各类灾害造成的损失,学院决定两校区分别、同步举行2018年春期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成立了由分管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书记组成的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指挥部,制定了演练方案并对演练的实施作出具体要求。

42413时30分,指挥人员,引导员、治安人员、救护人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达演练岗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1450分整,随着演练警报和烟雾弹的发出,同学们按照应急疏散逃生标识指示的方向、在辅导员和各栋楼引导员的有序组织下迅速到达“应急疏散后集中地”。与此同时,楼栋引导员到各寝室检查并汇报了应急疏散撤离情况。全体参演人员到达指定区域后,指挥部负责人对本次演练进行了点评。

黄志祥副院长亲临现场指挥本次应急疏散逃生演练。学院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基建处、各系书记、宿管中心、建大物业公司。辅导员、楼栋管理员、学生宿管会全体成员及治保会成员参与了组织与现场实施工作。德阳校区1万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演练。

上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喜迎俄罗斯“世界杯”
下一条:学生处与各系领导检查学生寝室内务卫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