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第四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三等奖

2018-01-17  点击:[]

 

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作用,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四川省教育厅举办了第四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初赛由各校自行组织,共有56所院校参加复赛,教育厅组织专家根据各校上报的参赛者教案、课件、教学录像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了18名教师参加决赛。2017年11月17日,第四届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比赛总决赛在四川旅游学院进行。我院罗小春老师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进入最后的决赛,为大家展示了一堂生动的《人际沟通与自我表达》课程,荣获三等奖。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比赛鼓舞了我院教师的讲课热情,为我院教师提供了展示交流的舞台,也提高了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及教书育人的技能,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  

上一条:电子科大李媛教授受邀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四川省高校心理档案建立及危机系统研讨会上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