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绎心·心理剧团正式成立

2018-01-17  点击:[]

 

2017419日,在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团体辅导室,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绎心·心理剧团正式成立。剧团荣幸邀请到长期从事心理剧演绎和培训的孔勤教授担任剧团艺术顾问。剧团面向全院同学招募了首批成员。

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在剧团成立仪式上致辞。在致辞中,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希望剧团成员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受到心灵上的启迪,感受到现实生活的美好,同时增进同学间的互动和交流,增进同学间的感情和友谊、认识自我和成长自我,期待剧团成员们在培训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示自己的才华,既提升自己,又帮助他人。

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的老师希望剧团成员学习了心理剧自我成长后,能作为一颗种子,将这种新的沟通方式在更多的同学中宣传和运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春期初学生工作大会
下一条:电子科技大学李媛教授至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