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2018春期初学生工作大会

2018-03-14 张敏 点击:[]

创新方法扎实工作  学工努力上新台阶 

                          ——学院召开2018春期学生工作大会 

 

沐浴着还夹着点寒意的春风,我院学工系统的同仁们已经提前开始进入新学期的工作状态。32日下午,2018年春期初学生工作大会在德阳校区B101会议室举行。学工系统职能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各教学系(院)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170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学工部负责人首先对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然后学院招生就业处、院团委、保卫处、学工部分别对2018年春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在会上发言,他强调,学工系统要廉洁从教,确保我们学工队伍本身的健康与纯洁。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促进学院事业稳健发展。抓好招生就业重点工作,立德树人,强化学生教育管理,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基本能力。

他指出,希望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按照学工部、招就处、保卫处、团委的工作要求投入春期工作,大家创新方法、扎实工作,努力推动我院的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8年春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下一条: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绎心·心理剧团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