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8年春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

2018-03-14  点击:[]

 

3月5日,学院在德阳、成都两校区同时举行2018年春期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全体在校党政领导、各教学系(院)书记、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在校学生参加。 

早上7:30,全体参加人员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整队以待。7:40,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学院党委书记孔燕,院长李辉分别在德阳校区、成都校区讲话,对上一学期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新的一年已经起航,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志存高远,追逐梦想;二要紧跟时代,顺应潮流;三要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成长环境,为梦想而共同努力,也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以理想导航,用勤奋作桨,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上一条:我院深入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春期初学生工作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