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学院领导为2018级第一批贫困学生发放御寒用品

2019-01-11  点击:[]

每年冬季,均有少数新入学的贫困学生因家庭经济拮据,床上用品和衣着十分单薄。公寓管理部门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到两校区第一批极度贫困学生共计29名难以顺利度过寒冬,给他们正常的学习与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了解决这少数学生的实际困难,学院领导决定为贫困学购买御寒用品,以保证他们温暖过冬。

2019年1月11日,学生工作部(处)、学院团委分别为29名贫困学生发放了床上用品和保暖衣裤。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出席德阳校区发放仪式并为贫困学生发放御寒用品。贫困学子十分感动,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感恩学校,报效国家。吴院长转达了各级领导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勉励他们克服困难,通过刻苦努力改变人生。

学院团委书记于杰、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谭强  杨霞/供稿  2019年1月11日)

上一条:学生处开展2018年秋期学生公寓满意率调查工作
下一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召开第十七届学生宿舍民主管理委员会德阳校区干部组成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