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学生处开展2018年秋期学生公寓满意率调查工作

2019-01-14  点击:[]

 

为了解2018年秋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质量情况,知晓入住学生的合理诉求,找出不足之处,进一步改进工作,2019年1月上、中旬,学生处组织开展了2018年秋期学生公寓满意率调查工作。

调查采用随机填写调查表的方式进行。学生处委托宿管中心将满意率调查表分发到各楼栋,学生晚自习下课返回寝室经过楼栋大厅时,值班管理员和宿管会成员随机将调查表发放到学生手中、现场填写、现场递交;各楼栋将填写的原始调查表收集上报。宿管中心逐一清点与核实并汇总调查结果。

1月12日,本次调查结果已经揭晓,综合满意率96.59%,达到“非常满意”档次。8个调查项目中,对宿管会成员工作质量的满意率达到98.10%,居首位;管理员的服务态度和服务意识、公寓公区卫生、开展公寓文化活动、公寓安全防范分列第二位至第五位;对维修服务的满意度明显提高;入住学生期望公寓硬件设施在现有的基础上得到改善。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并进一步加强公寓工作。

学生是衡量公寓工作的天秤。学生的认可鞭策我们再接再厉,学生的意见要求我们不断改进。我们将为实现公寓的发展目标而继续努力。

(谭强  杨霞/供稿     2019年1月13日)

 

上一条:李辉院长、黄志祥副院长为2018年秋期建档立卡贫困生发放御寒用品
下一条:学院领导为2018级第一批贫困学生发放御寒用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