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光辉的历程

2021-04-26 张光梅 点击:[]


422日上午,学生工作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系列活动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各支部分别进行集中学习。

各支部书记在专题党课上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专题学习,从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等不同历史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也指出,既要铭记党发展的艰辛、光辉的历程,也要从学党史过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为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服好务。

此次有针对性的学习,加深了学生工作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理论素质修养,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学生工作党总支全体党员也将继续通过自学等方式学习党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下一条:承红色基因 耀青春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