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2021-04-27 张光梅 点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4月21日,学院2021年度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主题党课培训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指导处负责人、全院103名在校学生新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同时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牢记誓言,肩负使命;第二、坚定信念,增强修养;第三、勇当表率,争做模范。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讲话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光军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新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党委组织部部长刘光军宣读新党员名单

                                                              学院领导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佩戴党徽

宣誓仪式是最庄严神圣的时刻,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继强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党徽在身,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举起的右手是他们肩负起的重担,坚定的眼神是他们忠诚的彰显,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对党的庄严承诺。

                                                                    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

新党员代表工程管理系李国兴代表新入党的同志们郑重向党组织承诺: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刘继强、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伍小平、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新华分别以“严于修身 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的生涯观”、“毕业生组织关系转接有关事项”为主题,开展学生党员专题培训。

活动最后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黎仕明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开新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及其启示》的深刻党课,党课从“光辉历程”、“经验启示”、“继往开来”三个部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加深了新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也坚定了新党员同志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任黎仕明上党

漫漫征途,唯有奋斗!希望所有新党员同志与时俱进、努力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成为优秀的建院学子、现代鲁班传人,用实际行动见证辉煌百年、建功新时代。


 

上一条:我校全体学生与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光辉的历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