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百年风雨,铸就辉煌

2021-04-30  点击:[]

426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学院学生党员先锋社承办的第58期彩色党课在基础教学部的同心人文素质报告厅举行,德阳校区各教学系(院)第58期积极分子代表共8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为百年风雨,铸就辉煌。各教学系(院)分别选择党在过去百年间重要的一次历史事件进行声情并茂的演讲,生动鲜活的讲述党的奋斗史和发展史,展现党的百年风采。参加活动的人员也积极参与到“党史快答”环节,提高了对党的认识和理解,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通过回顾党的艰辛历程,坚持不忘初心,让我们更加坚信,在党的全面带领下,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中华民族必将扬帆起航、再铸辉煌。

上一条:学院举行华西集团纪检监察系统资助困难家庭学生捐赠仪式
下一条:我校全体学生与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