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我校全体学生与全国大学生“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2021-04-29 张光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21]63号)、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的通知等精神要求,学校统一部署,于424日组织安排全校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的第一堂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各教学系(院)于14:00分别组织部分学生代表集中观看,未参加集中观看的学生,也自觉的进行了个别学习。本次课程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卢勇副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主讲,带领全国大学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展示了党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引导全体大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活动在4-5月共开设四堂课,分别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院将继续加强组织与宣传,开展主题班会、团日活动等多种学习方式,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引导学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百年风雨,铸就辉煌
下一条: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关闭